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 “学习嘉庚精神、笃行爱国主义”主题义教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9-04-18 16:45:36

(外语外贸系 志愿服务部 黄思齐)外语外贸系团总支学生会志愿服务部于2019年4月18日携我系志愿者们至英村小学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学习嘉庚精神、笃行爱国主义”主题义教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围绕陈嘉庚先生下南洋经商、回国报效祖国的先进事迹以及我国其他爱国先烈先进事迹来诠释什么是嘉庚精神和什么是爱国主义;并说明了学生时代学生应当从自身做起,做本分之事,储蓄能量方是报效家国的正确导向;活动中,小学生们积极响应,在互动环节他们积极表达自己心中的爱国主义和嘉庚精神并分享自己未来将更加努力学习,做有担当的好学生。

通过本次活动,我系志愿者们表示更加清晰的认识了什么是“三爱”即爱党爱祖国爱人民,也更加清晰认识在新时代,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嘉庚精神。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上,我系莘莘学子均能努力作为,积极向上,做有抱负有担当的爱国公民。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