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迎评系列活动——外语外贸系移动商务(跨境电商)教研室开展说课路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9-01-03 11:07:17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 王松槐为促进外语外贸系移动商务教研室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新教师的快速成长,20181113日,在教学楼D204举行2018移动商务专业新教师说课讲评活动。

首先,王蓓老师进行《职业基础英语》的说课,在说课过程中,新教师表现出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信心,对说课的各个环节主次分明,对教学目标和教学过程进行重点描述,而对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重难点只做次要介绍。

胡焱主任指出英语说课英语老师指出一个重大的问题——重难点不突出,没有突破重难点。为新老师挖掘亮点、解决疑难。

王松槐老师《国际贸易单证》的说课后,胡焱老师给出了宝贵的建议。谭佳老师指出新目标要详细、充实,不可成为“空中楼阁”,要结合教材中的活动,体现课堂愉悦性,增加说课的特色。

针对新教师说课出现的问题,各位老师都做了悉心的指导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说课老师们积极地向指导老师请教,导师们都耐心地一一解答。感谢胡焱主任和谭佳老师对我们新教师的指点和帮助,相信每位新教师都将在各项活动中学习、思考和进步,在接下来的培训学习中“摸着石头过河”,且行且探索,成为一名合格的高职教师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