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独立实践周——系成功举办首届英语电影配音大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12-25 17:31:30

(本网讯 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 林英颖)外语外贸系于2018年12月23日在教学楼F201成功举办首届英语电影配音大赛。本次比赛旨在提高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活跃我校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能力。本次大赛到场嘉宾有:外语外贸系胡焱主任,专任教师张蕾、赵明彦、叶舒婷肖宛莹等老师我系2017级全体同学。

比赛开始,主持人一展风采,用流利的口语介绍了比赛流程,迅速将我们带入英语学习与配音表演的殿堂。本次总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播放各代表队自选配音作品,第二轮为各代表队进行现场配音。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最终六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落落大方、毫不怯场,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高职学院学生的英语风采。

在本次英语电影配音大赛决赛中,每一支队伍的表现都很突出,或幽默风趣,或情绪饱满,他们都发挥出了最佳水平。选手们不单单是在为电影配音,更赋予了角色生命力和表现力。现场响起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就是对他们配音的最大肯定!

此次英语电影配音大赛为我系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激情, 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 更加强了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 同时也展现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精神。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