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领导及教师代表至校企合作企业进行回访并看望实习实训学生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12-20 16:27:07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 吴敬荣2018年12月19日上午,外语外贸系胡焱主任携系党支部卢秀娟书记、移动商务专任教师王松槐和辅导员吴敬荣老师至校企合作单位——厦门跨境荟有限责任公司就学生实训情况、企业对我系学生培养体系的一些建议以及未来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研讨。我系领导及教师代表一行受到跨境荟领导的热情接待。

 

跨境荟杨经理首先对我系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杨经理宏观介绍了跨境荟的相关业务和学生实习实训模式;紧接着由运营部经理刘经理着重说明我系学生实训情况。刘经理对我系学生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我系学生在实操水平上已经具备一定的基础,而且有较好的职业素养,对我系学生的表现相当满意。我系邀请刘经理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提建议时,刘经理只提出一条小小建议,即在未来的人才培养中,继续加强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以更加优质素质适应企业对人才需求。

系胡焱主任对杨经理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刘经理给予学生的高度认可和评价表示感谢。胡主任首先强调学生实训安全需放在首位;其次希望学生在实训中企业能够严格要求,使他们在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上能够得到较大提升;最后希望实训学生们能够抓住机会,刻苦学习实践,把自身专业做精做强,成为未来跨境电商行业的佼佼者。

在未来进一步深入合作方面,胡主任希望企业相关培训课程和材料能够提前与我系做到互融互通,让学生从大一开始就能够接收到企业的相关信息,也可缩短学生进企业的磨合期,杨经理表示赞同的同时也提出跨境荟将进一步思考合作模式和合作途径,尽可能多形式多途径的开展合作,真正做好校企合作、校企融通。

最后,杨经理及跨境荟相关业务部门领导带领我系教师参观学生实训环境并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