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公共英语教研室开展说课路演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12-18 13:29:57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 王珠红)外语外贸系公共英语教研室于2018年11月27日下午在教学楼D202开展大学英语课程说课路演。参与本次说课的是公共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分别是王珠红、胡晓晴、白雪、钟克俭、杨淑梅、陈梅芬、肖宛莹、叶舒婷八位老师。

 

本次说课主要通过以下七个环节进行:课程定位和目标、课程教学内容、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教学保障、课程考核评价、课程教学效果、存在问题与改革思路。说课过程中,每位老师都精心准备了说课课件和说课稿,并做认真解说,老师之间都认真听讲并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提出的这些意见和建议,教研室所有成员都积极地进行讨论和研究,以期使这门课的说课内容更加充实,更具有条理性。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