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宋春雨、赫慧敏等七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11-27 22:04:37

(本讯网 2016级移动商务 张悦)2018年11月27日中午,外语外贸系党支部在会议室D405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宋春雨、赫慧敏等七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本次的会议外语外贸系党支部组织委员林凯奕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分为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在积极分子一年考察期内的表现情况、组织委员就发展对象在培训政审等方面的表现给予通报、进行无记名投票、宣布结果以及党员同志对新加入的预备党员的一些期许和告诫。

习近平同志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对于外语外贸系此次接收的7名预备党员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