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开展“创建平安校园、远离违规电器”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9-29 20:09:03

(本网讯 信息管理与新闻宣传部 林英颖)校园安全无小事,校园安全时时讲,为提高同学们在校宿舍用电安全意识,认知相关安全知识,从最小单元——宿舍杜绝安全隐患,保障正常的学习生活能够正常进行,我系于2018年9月29日在校大榕树边开展“创建平安校园、远离违规电器”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校园宿舍用电安全问题,故开设如下几个环节:1、提前下发题库,让同学们熟知活动涉及的安全知识点,现场播放公安机关关于宿舍安全相关视频;2、通过游戏环节,获得通关机会;3、知识竞答;4、博饼环节,并根据结果获得相对应礼品。活动现场为了进一步增加同学们对宿舍内违章电器的了解、清晰认识安全隐患并加以引起重视,我系在活动现场展示了包括大功率锅大功率卷发棒菜刀大功率电吹风等违规电器让同学们简单直接认知违规电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有趣的游戏中较为全面地了解违章电器的危害及遇到突发状况的应急措施,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都能够自我约束,过好在校美好的学习生活。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