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成功举办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新生英语单词大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9-27 20:26:00

(本网讯 17国际经济与贸易 林英颖)为激发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词汇量,挖掘他们的潜力,给他们一个展示的平台,我系于2018925日下午230分在教学楼D303D305举办第一届全校新生英语单词大赛决赛。经过各专业班级的初赛选拔,共有91位来自六个系部的选手参加决赛,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系主任胡焱老师、国贸教研室主任张蕾老师、公外教研室主任王珠红老师、眭川老师以及叶鸿菲老师。

本次大赛参考美国Spelling Bee比赛,设计比赛环节,以闯关模式进行,经过层层筛选和淘汰,选出最优秀的选手。本次大赛共有三个环节,分别为英汉互译关、看图拼词关、听词拼写关。比赛中同学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积极应对挑战,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他们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充分地展现出我校学生才学兼优的特质。

 

 

 

评委老师们正在认真地为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经过2轮的淘汰赛,有15名选手进入第3轮终极决赛,决一胜负。最终,来自经济管理系的段佩洁获得特等奖,来自软件工程系的陈双山和外语外贸系的黄婷获得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大赛以竞赛的形式倡导同学们不仅要掌握英语的基本词汇,更要扩充并灵活使用英语词汇,加强课外英语知识的汲取。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明天,因你们而更加精彩!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