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跨境电商协会换届竞选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9-11 21:31:14

2018年97日星期五中午1210分,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协会在教学楼E204举行了换届干部竞选大会。协会的指导老师欧阳莲英老师和王松槐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协会的会长、两位副会长、四个部门的部长以及各位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紧接着本次会议拉开了序幕。由会长、副会长及各个部门部长候选人上台进行竞选演讲,说明了自己的工作设想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其工作顺利完成的决心,详细说明了自己竞争此职位的优劣势所在。候选人竞选演讲结束之后,由老师、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提出问题,提到最多的便是关于即将举办的纳新活动,以此考验各候选人的临场发挥能力。从这次换届竞选活动中看到了协会成员们的成长。王松槐老师认为我们应将协会的特色进行剖析宣传,并且对各竞选人的能力表示认可。欧阳莲英老师对新一届干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希望通过沟通来解决协会的各种问题,提高协会的影响力,不仅仅局限于外语外贸系。最后,此次“跨境电商协会”换届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将为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协会所有成员的工作激情。相信新一届的领导成员会为“跨境电商协会”增光添彩,以使协会的明天更加辉煌。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