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奖助评审说明主题班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9-11 20:52:03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 李式华)为进一步调动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发奋成才的积极性,培养和塑造大学生较高的综合素质,实现学院的培养目标,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2018年9月9日晚上,李式华辅导员在D201召开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奖助评审说明主题班会。会中李式华老师主要从学生综合测评办法、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办法做了具体说明。同时对家庭经济困难的认定及助学金的评审过程和办法做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大会,学生对综合测评及学院奖励资助体系办法,有了全面的了解,使新生对正式入学后的努力有更明确的动力和方向。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