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独立实践周系列——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7-09 17:37:47

 

6月29日上午九点我系在F202举办2016级独立实践周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的决赛,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评委有景宏磊老师、陈齐老师、邢海燕老师、何宇玫老师、赖明威老师、欧阳莲英老师以及叶鸿菲老师。

 

本次大赛面向外语外贸系2016级全体学生,在决赛前,我系各专任老师分别对各个小组进行了指导,从主题到创业策划书、PPT,指导老师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四位指导老师:赖明威老师、何宇玫老师、叶鸿菲老师以及欧阳莲英老师已经对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预赛筛选,最后筛选出了7组同学进入决赛,根据指导老师意见进行完善。 
 
 
 
决赛的环节共有两个,参赛选手代表上台演讲ppt展示作品以及答辩环节。本次大赛经过之前的角逐顺利进入决赛的有七个团队,每个团队的代表都努力展示自己的ppt以及想法,面对老师的问题也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当代学生的思维。最后由何宇玫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能够充分的发散出同学们的思维,同时提高同学们动手和动脑能力,并有助于学生了解团队的重要性,也让老师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老师也发现了学生们身上的不同闪光点。
以下是学生作品及其展示过程中的图片: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