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厦门铂士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访我系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7-06 18:31:39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 肖宛莹)201872日, 厦门铂士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陈首培经理与沈运经理一行到访我系,商讨合作事宜。外语外贸系胡焱主任亲切会见来宾,双方就采取何种合作模式交换了意见。

胡焱主任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陈经理与沈经理向胡主任详细介绍铂士莱公司在大数据硬件平台开发中取得的最新成果,详述校企合作模式现状,并提出能够在人才联合培养、大数据教学实践平台等领域深入合作。胡主任向来宾介绍了当前我系与企业合作培养人才的三种主要模式:

一、建立现代学徒制,加深学生对企业的了解,有针对性地培养专业化人才。

二、创立专业性创新创业协会,深入开展校企双师教学工作。

三、在与企业交流探讨的基础上,结合双方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设专业课程,通过企业服务民众。

胡主任指出我系移动商务专业(跨境电商方向)希望今后培养的跨境电商人才要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进行精准营销和运营。双方就合作模式初步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探讨合作的方案,实现校企双赢。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