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独立实践周系列——模拟广交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6-30 21:25:46

 

2018年6月29日上午我系在教学楼D502和D503举办了中国进出口贸易展会(广交会)模拟大赛。本次大赛学生们以模拟参展商身份参赛,大赛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17级学生专业知识技能水平,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交际能力及应变能力等能力和素质。

莅临本次展销会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外语外贸系胡焱主任、谭佳老师、王金珠老师、黄惠勤老师、林凯奕老师和李式华老师。
此外,本次大赛我们有幸邀请到我校王杰华副校长参加展会。王杰华副校长在百忙中莅临现场,对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此次大赛前,本项目各指导老师对每个参赛小组的产品目录、产品策划书的制作以及现场布展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和全面的指导,帮助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参展。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各参展小组代表上台用英语演讲介绍产品目录;第二个环节,各参展小组用独特的才艺表演进行产品实物展示;第三个环节,在各自展台上向评委老师进行产品营销。在本次大赛中,同学们精心布置的展台、用心准备的产品目录和策划书、具有创意的产品营销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专业的产品目录介绍

个性化的展台布置

精彩的才艺表演

此次大赛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及专业素养。本次外语外贸系2017级进出口贸易展销会(广交会)模拟大赛圆满成功。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