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工作会议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6-28 11:10:10

 

6月26日下午,外语外贸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在D305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工作会议,与会的有系主任胡焱,教研室主任张蕾,专职教师眭川、黄惠勤、叶鸿菲,校内专业带头人胡永红博士、校外专业带头人、厦门阿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宓贞等人。校内外专家、老师齐聚一堂,共同讨论了2018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校企合作开发项目等有关议题。
首先,由教研室主任张蕾老师向与会人员报告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等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展开热烈的讨论。胡永红博士和李宓贞副总裁等人除了对目前的专业建设方案给以肯定,还积极献策,在专业发展方向、课程设置等方面提供了不少宝贵意见,特别是讲述了许多行业市场的前沿信息,专业教研室的张蕾、眭川等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根据这些意见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进一步的调整、完善。
本次会议使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进一步对接行业需求,充分发挥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在 人才培养、课程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促进作用。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