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独立实践周系列——英语戏剧大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6-25 18:19:53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 张蕾)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拉近英语课堂与学生生活的距离,提高学生英语应用水平和交际能力,外语外贸系于2018年6月22日下午2点30分在F202举办英语戏剧大赛。参加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胡焱主任、孙瑜老师、张蕾老师、眭川老师、叶鸿菲老师、林凯奕老师。
本次大赛面向外语外贸系所有2017级学生,经过初赛层层筛选,最终6组优秀代表队胜出,晋级决赛。
 
大赛开始就直奔主题,由选手们按先前抽中的号码一一上台表演。在代表队精彩的表现中,参赛作品《美女与野兽》从中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另外,作品《三顾茅庐》、《小红帽》等也得到了系主任和各评委老师的高度赞赏。
 
本届外语外贸英语戏剧大赛在同学们热情高涨的氛围中圆满的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从中锻炼了自己的胆量,锻炼了英语口语能力,也提高了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期待下一届英语戏剧大赛有更精彩的表现。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