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走访实习单位——厦门和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6-25 12:36:37

6月22日下午,我系专任教师黄惠勤赴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陈丽琴同学所在的实习单位——厦门和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习巡查,深入地了解相关的实习情况。
和新公司是我校“校企合作”单位,位于厦门岛五缘湾。黄老师此次到访,主要了解陈丽琴同学在该公司的工作情况、工作状态和工作环境。通过和学生以及实习单位领导的沟通交流,黄老师了解到同学们在实习单位服从安排,认真学习,积极负责,成功地完成了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并探讨了相关的趋势研究,以及新形势对高职教育提出的新挑战。
此外,陈丽琴同学热情地为黄惠勤老师讲解公司和岗位工作的有关情况。通过陈同学的讲解,黄老师感受到同学的口头表达能力和为人处世的交际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发现陈同学在和新公司里工作得比较开心、工作状态良好,为此感到很欣慰,并鼓励他们在工作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回访结束,老师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