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毕业生离校系列活动 ——新老生学生干部茶话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6-20 16:36:37

 (本网讯 2016级移动商务 傅晓莹)2018615日,外语外贸系第九届、十届学生会干部及第十届学生会部员在系学生会活动室举办新老生学生干部茶话会,本次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吴敬荣老师主持。

会上吴敬荣老师着重感谢第九届学生会干部过去对学生所作出的贡献,并同时感谢第十届学生会一年来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茶话会氛围轻松祥和,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们为部员讲解了学生会过去的故事,并分享了一些做人做事的经历,希望学生会不断壮大不断向前进,经验不足的部员们积极主动地向学长学姐们讨教学习,会上颇有成效的互相学习和进步。

通过茶话会,毕业的学生干部显露了对学生会的浓浓的情谊和对学生会不断壮大的期待,新部员也被赋予了许多的期许,最后,你我相约系学生会,相约外语外贸系这个大家庭,希望下次再见。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