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校友回访录(三)——林莉莉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5-28 15:26:37

        林莉莉,女,外语外贸系2013级国际商务专业学生,于2016年专升本考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金融学专业学习,于20184月成功拿到澳门科技大学法律硕士offer

学妹:学姐您好,请问您为了出国你做了哪些准备,分享一下过程?

林莉莉:选择留学呢,是我很多年就已经种下的根。所以这几年一直在准备。首先在留学之前要衡量一下自己的标准适合哪个国家哪个地区哪个大学以及你兴趣的专业。其次在申请过程中,需要有你的推荐人,还有你的 大学GPA以及英语成绩是非常重要的,另外国外还是很看重你的全面发展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具备这些的话,申请适合的大学是没多大问题。

学妹:选择留学有没有什么感受呢?

林莉莉:其实申请国外大学并没有那么的容易,最重要的是英文一定要非常好以及你的GPA要达到一定标准,在GPA没有达到一定标准的情况下,是要很努力去完成它,这是最起码的。国外大学不会去录取一个成绩不好的学生。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