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独立实践周系列活动—第三届模拟广交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6-06-17 21:28:09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交际能力及应变能力,我系在教学楼D204举行了外语外贸系2015级模拟广交会大赛。
  参赛选手主要为2015级4个专业(即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金融专业、应用英语专业、移动商务专业)学生代表。大赛分为产品目录制作,展销活动策划、展台设计布置和现场解说展示四个部分,比赛周期为一周。先由指导老师讲解中国进出口贸易会(广交会)概况。然后,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学生组成团队,讨论学习制作产品目录,进行展销活动策划和展台设计布置。在最后一天的大赛中,现场气氛活跃,展销产品种类丰富。各队解说员各显其能来展示产品特征、功能和作用。
经过此次大赛,能够让学生们丰富课程知识,增强了实践能力。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