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独立实践周系列活动—我系开展首届创业大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6-06-13 21:24:51

 

  为了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学生主力军,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我系开展首届创业大赛。参赛对象为我系14级全体学生,大赛主要以撰写创业策划书,以小组的形式提交作品,最终在决赛当天上台演示策划书的形式进行。
  本次大赛活动形式新颖,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度。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创业计划竞赛可以培养出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促进高校产学研究结合,同时也展现出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及创业风貌。因此我系将不断完善比赛机制,尽力办好每一届的创新创业大赛!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