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现代学徒制讲座(1)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3-28 12:08:18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黄皖敏) 2018年3月27日下午,在教学楼D203教室易西商务的运营总监蔡晓晖女士为17国贸1班、17移动1班和17移动2班的同学们开启了外语外贸系现代学徒制新学期系列讲座的第一课,移动商务教研室主任谭佳老师、眭川老师和赖明威老师列席。
 

 

本次课程引入跨境出口电商运营的两种主要模式:1.平台交易模式2.独立站交易模式,重点介绍了独立站分析工具-similarweb。蔡总监以湖南长沙的Anker为例,代入similarweb得到了企业研报,包括成立时间等基本概况、各类排名、以及平均浏览的时间和页数。并与苹果公司进行横向对比。
 

 

最后蔡总监还给予了学生们时间着手操作,这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动手的积极性,也是为以后的工作增加了实践经验,令人受益匪浅。在最后的期末考核中将见证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希望同学们不负众望,加强自身能力。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