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协会新学期例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3-15 19:58:07

       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协会于201839日,在跨境电商协会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外语外贸系胡焱主任及指导老师欧阳莲英老师,以及协会会长、各部门部长,对以前工作内容做出总结,并提出新的要求和协会发展方向。

协会三位会长指出在过去的半年里,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切工作都在顺利开展。其次,各个部门部长总结部门工作内容、工作状况,并提出新的努力方向。

胡焱主任在例会中说到,在过去的半年里,她看到了协会同学的进步,以及协会的不断成长和发展。她认为我们要继续努提升综合实力,她在会议中提出协会发展三个阶段,并且应该如何扩大协会的影响力,她指出干部要以身作责,带好队员,发挥出团结合作的巨大力量,提出“企业化”管理协会的建议。希望每位成员要全力以赴并积极爱护协会这个大家庭,使协会规模不断壮大。

指导老师欧阳莲英提到,各个部门都要有团队目标,形成竞争意识互相激励,指出协会成员要重视协会但要制衡好工作时间与学习时间,还说到很多协会中该注意的很多细枝末节,并告知wish新青年活动的重要性,该形成怎样的工作氛围提出相应要求。确定了这学期协会的发展方向以及接下来的任务。

最后,胡主任和欧阳老师共同提出协会总目标是将协会做大,做强。再次感谢胡焱主任及欧阳莲英老师对协会工作的支持、指导,希望本学期协会可以完成各个指标。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