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走访实训单位——厦门和新实业有限公司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1-06 18:57:32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欧阳莲英 2018年1月5日上午,我系教师欧阳莲英走访厦门市湖里区泗水道623号五缘湾同安商务大厦的厦门和新实业有限公司2015级移动商务专业和2015级国贸专业学生李伟东、刘婧怡、张静、朱自强和陈丽琴5位同学在该单位实习。

和新立志成为全球跨境电商十强的梦想,依托于阿里巴巴、Aliexpress、eBay、Amazon、wish、乐天、以及自建B2C商城等跨境电商平台,坚持在跨境电商领域深耕! 2017年公司电商团队扩大突破500人,成为厦门地区有的超百人外贸电商公司。

我系学生在和新实训岗位均与跨境电商有关,有的在跨境电商业务部直接承担业务员的工作,有的在产品开发部为各跨境电商平台开发产品,有的在采购部门负责跨境电商平台产品采购,有的在仓储部门负责跨境电商平台后端订单处理。本次走访中和新人事陈经理对我院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很高的肯定,并反馈我院是和新合作的众多高校中学生比较稳定的一个学院。同时,双方还洽谈了今后的合作规划和方向,为做好下一批大三学生实训实习工作而做准备。

此外,欧阳莲英老师还单独同学聊天,了解学生实训情况。学生表示很高兴能在企业做与专业相关的工作,可以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再用实际经验提升对跨境电商的认识。工作中,他们也认识到企业和校园的不同,他们不再是无忧无虑的大学生,而是公司的一员,是部门团队的一员,工作每天都有指标,有压力的同时也有动力。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