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走访实训单位——五缘湾凯悦酒店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1-01 13:10:08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眭川)20171229日星期五下午,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在校企合作单位的综合实训情况以及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本系主任胡焱老师、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孙瑜老师、眭川老师、以及潘虹老师一行人前往五缘湾凯悦大酒店探访,公司人事部经理李文玉女士给予了全程陪同介绍。

  在7号会议室,四位老师与在凯悦实训的五位同学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交谈。在探访过程中,老师们全面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时间、内容和待遇等情况,并询问了同学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就此给予了正面回复和支持鼓励。在随后与李经理的会面中,四位老师把同学们普遍反映的困难与李经理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协调。其中,胡焱主任特别指出务必要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安全是放在第一位的。 最后,李经理陪同四位老师参观了同学们工作的区域,包括咖啡厅、餐饮部和大堂礼宾部,胡焱主任也对坚守工作岗位的几位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勉励。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合照留影纪念。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