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走访实训单位——厦门北星博辉科技有限公司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2-22 17:09:42

            (本网讯移动商务  陈琛瑜)2017年12月22日上午,为了深入了解我系学生在校企合作单位的综合实训情况,我系系主任胡焱老师、辅导李式华老师以及林凯奕老师走访了学生实训公司——厦门北星博辉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人事部经理颜晓红的陪同和介绍下,老师们得知学生在实训中十分认真,同时在探访中也了解了学生们的工作时间、环境和待遇胡焱老师还提出安全第一的要求,希望公司能够减少学生加班的时间以确保学生们能够安全的回校,同时希望该公司在合理的规定内关注学生的日常生活,这些要求得到了经理的允诺。


   紧接着老师们对我系林婉玲、许莹莹等在该公司的16名学生进行慰问,学生们都很开心地向老师们分享了工作的一些体会胡老师也向同学们传授了一些自己的经验以便同学们能够更好更有效地做好工作。


   最后,三位老师在人事部经理地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区会客区以及员工休息区后惜别了。

 在此预祝全体实训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有所用,学有所得。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