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2017厦门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2-13 21:32:48

  协会在郑州所举办的“2017厦门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

 

 

  首先是由于晓胜博士针对冷链物流作专题演讲,重点讲述当前冷链物流的发展模式、热点领域与发展趋势。于博士结合当前河南乃至全国的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最新的物流前沿信息,为听众更新知识储备。1114日至17日,我系教师黄惠勤、赖明威二人参加由厦门市教育局和厦门市物流。

 

  第二部分是实地参观,包括招商美冷河南公司、河南中欧班列公司、河南鲜易供应链集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不论是招商美冷的生鲜冷链物流还是河南中欧班列公司的国际货运,现代化、各具特色的装卸设备及完善的企业管理模式都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教学积累了第一手资料,丰富了视野。

 

 

  从这次培训可以看出河南的在冷链物流等方面发展还是比较超前的,值得我们福建省, 特别是厦门市相关企业和高校都应当加强有关方面的学习。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