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宁波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张作为院长一行莅临外语外贸系交流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2-11 22:29:27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2017128日,浙江宁波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商学院张作为副院长一行到我院外语外贸系交流。外语外贸系副主任魏然老师组织相关教研室主任及任课老师一同接待,并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魏然老师对张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系移动商务(跨境电商方向)专业发展情况。移动商务教研室主任谭佳老师介绍我系移动商务专业建设、核心课程及培养方案。我系跨境电商专任教师欧阳莲英介绍了我系跨境电商实训基地基本情况,以及跨境电商实践课程的情况。双方就如何推动电子商务类尤其是跨境电商专业在实训教学、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模式、省技能竞赛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一同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张蕾老师,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王珠红老师。两位老师向来访的蔡文芳老师(曾任外语学院副院长)请教英语教学及竞赛方面的宝贵经验。

 

    张院长对外语外贸系的接待表示感谢和肯定,并期待日后进一步交流互访,共同进步和发展。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