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协会-wish“星青年”计划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2-04 23:48:57

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协会-wish“星青年计划

wish“星青年计划

2017111414时,WISH“星青年”计划企业宣讲在我校展开。莅临本次大会的各位企业嘉宾以及指导老师有:WISH电商学院培训经理倪月秋女士,雨果网总经理助理李梦雅女士,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协会指导老师欧阳莲英老师。

在大会之前,系主任胡焱老师以及欧阳老师与企业嘉宾进行了交谈,并带企业嘉宾参观了创新创业协会孵化基地。

WISH电商学院培训经理倪月秋主要从四个部分对进行讲解。

一、WISH平台简介:WISH是以移动端为主流,后台操作简单,WISH处理客服,推送机制,人效高出单快,零保证金。

二、星青年的运行背景:响应国家号召并且市场广大。

三、WISH对星青年的支持:WISH平台对创业青年进行系统全面培训,并请成功的大学生卖家分享经验,进行卖家企业与人才的对接,提供长期的办公地点,争取政府政策支持,平台解决创业者资金断层问题。

四、筑巢之路:有完整的培训链,尽力帮助创业青年。

最后由欧阳莲英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希望同学们都可以积极参与这个项目。

最后,我们协会各位成员与WISH电商学院培训经理倪月秋女士,雨果网总经理助理李梦雅女士,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协会指导老师欧阳莲英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