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协会“wish”企业培训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2-04 23:33:15

  2017年11月28日  跨境电商创新电商创新创业协会“wish”企业培训会如期开课。企业讲师Rachel、讲师林桂山以及协会指导老师欧阳莲英老师指导同学们进行开店前的准备工作。

 
  开课之后,企业讲师Rachel首先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wish”平台,“wish”平台是一款根据用户喜好,通过精确的算法推荐技术,将商品信息推送给感兴趣用户的移动优先购物APP,“零付出、零风险”是“wish”平台的口号。在深入了解了“wish”之后学员们在企业老师的指导下开设了个人店铺,并在讲师的指导下了解了开店的各注意事项。
 
 
 
  下午两点同学们紧锣密鼓的开始了下午的课程,企业讲师林桂山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wish平台的一些禁售品,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禁卖品测试。其次介绍了什么是诚信店铺成为诚信店铺的好处以及如何成为诚信店铺。最后普及了运营规则,向同学们说明了运营店铺将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
 
 
  企业讲师林桂山还为参与此次培训会的同学们解答疑惑,本次“星青年”培训主要面对协会会员,协会代表们本着自我学成,传授他人的原则虚心学习,在自我学习的基础上,将知识传授给协会其他成员。
 
  
 最后,感谢企业讲师们的辛勤授课以及欧阳莲英老师的指导。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