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祝贺我系2014级国贸班和2013级旅游管理班在文明班级竞选中获得佳绩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5-05-28 19:13:36

(本网讯 13级涉外旅游 罗晓珊 )2015年5月27日星期二下午2点30分,在教学楼F201举办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文明班级竞选决赛,我系两个优秀班级代表:13级涉外旅游班以及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通过初赛,顺利进入了决赛。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同学们从上学期开始,就一直准备为创建先进班级努力着。在决赛中,在13级涉外旅游班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导游之星”型的先进班级,以“爱旅游 爱生活”为主题,形式新颖,既有现场餐巾折花表演,还有吉祥物大放送,现场展示获得一致好评。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则为大家呈现出了“每人进步一小步,班级进步一大步”的班级形象,特别是无手机课堂和晨读小组让大家印象深刻,让大家共同见证了他们的付出与成长历程!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通过大家的努力,我系13级涉外旅游班获得了第三名,14国贸班荣获了第二名!在比赛中,我们向大家展示了我们引以为傲的风采,同时也学习了其他班级的优点,让我们知道该如何将自己的班级打造得更加美好!

图为赛后合影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