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聚焦实习单位,关爱学生成长——走访厦门逸捷商贸有限公司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5-04-27 18:45:02

   本网讯(2012级应用英语 黄露婷)4月22日下午,外语外贸系胡焱主任、教务处景宏磊副处长、系党支部卢秀娟书记以及实习校内指导孙瑜老师一同走访了2012级应用英语专业(国际商务方向)黄露婷同学所在的实习单位——厦门逸捷商贸有限公司。

   该公司坐落于厦门湖里万达广场,是一间主要经营母婴纸尿裤、婴儿湿巾用品的天猫电商企业。公司致力于线上电子商务市场的拓展,同时也积极向东南亚及欧美市场拓展,已与多间知名公司建立了稳固合作战略关系。

   黄露婷同学在公司实习期间担任客服工作。实习期间,在校外指导老师和校内老师的共同带领下,该同学认真完成部门领导交代的各项任务。校外指导老师对该同学的评价是: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灵活应变。由于黄露婷同学的出色表现,部门领导对她大加赞赏并计划把她的实习工资提升到正式员工的工资水平。   

    学生的顶岗实习是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才培养模式的关键环节。为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我院非常重视学生的顶岗实习。定期或不定期走访学生的实习单位,不仅能加强对学生实习的指导和监管,也能增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合作。

 

 

图为走访照片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