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跟着我的节奏摇起来——外语外贸系举行“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活动(1)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5-04-22 22:33:11

    本网讯 (2014级 应用英语专业  史丹妮)2015年4月20号下午,厦门软件学院外语系由系部学生会组织部举办的呼啦圈比赛在教学楼D栋楼下大厅火热拉开序幕,外语系8个班级分别派选精英良将为荣誉展开激烈角逐,整个过程充满了笑声和掌声。
      在本次呼啦圈比赛中,共分为5组,每组各5名同学进行一分钟角逐,最终以25名同学中转的次数从高到低依次排列,从而选出比赛的前五名。现场气氛热烈,这场比赛为每个同学搭建了历练自我的平台,为此学生积极参与,使得比赛充满趣味性又充满竞争性,比赛既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又增强了各专业之间的友谊,在热烈的掌声下,比赛就此拉下了帷幕。
      呼啦圈比赛就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及趣味与竞技相结合的原则,让同学们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体育带来的乐趣,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图为比赛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