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喜讯:我系2014级应用专业学生寝室获学院寝室文化节一等奖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5-04-22 22:18:56

   本网讯 (2014级 应用英语专业  史丹妮)2015年4月9日晚上7:00由院组织的寝室文化节-宿舍评比颁奖典礼在F201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各系的老师以及各班的学生代表。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校园生活,美化生活环境。参赛的各个寝室各展所长,同时主题各具特色,有的向往自由,有的追求自然。上台的寝室代表讲述的是自己寝室的故事,把自己在软件学院的生活分享给大家。台下的观众目不转睛,连连拍手叫绝。当然,这样的优秀展示少不了寝室里其他成员的精心布置了!每个寝室的幻灯片展示结束后,由各位评委打分,评选出本次比赛的冠军。最终,外语外贸系G313宿舍荣获学院寝室文化节一等奖。     

 此次的寝室文化节围绕建设文明宿舍,活跃校园文化为主旨,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全院的学生积极参与,体现了院学生的凝聚力,使我院学生形成一种勤俭节约的文明习惯,营造出一种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同时也使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图为宿舍风采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