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海峡两岸电子商务峰会”志愿者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5-04-14 09:26:30

  本网讯13旅游管理专业 林漳杰)4月12日-13日,海峡两岸电子商务峰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我系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由会展中心会议管理会主办,得到了会议大楼全体工作人员的支持和帮助。
     7点前,我系的志愿者们集合后出发,准时到达会展中心会议大楼。在多功能厅,会议负责人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对我们的性格特长兴趣等情况做了初步了解,然后给我们15个志愿者进行任务分配,并带领我们到各自的岗位。大家明确分工后,就开始投入了工作,积极配合主办方的要求,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第二天,志愿者们仍然积极地参与活动,一点都不因为第一天的疲惫而抱怨。在这两天的志愿者活动中,我们认真负责的完成了任务,与会议工作人员相处融洽,帮助解决会议来宾的实际问题,表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我们对于电子商务的知识,增长了我们的见识。只要还有志愿者活动,我们都将继续热情参与,希望下次能做的更好。

图为志愿者活动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