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携手海西晨报 争创校企合作新模式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5-01-15 19:08:28

本网讯 14级应用英语专业 史丹妮)2014年1月9日下午,我系胡焱主任和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老师拜访了海西晨报营销部陈总经理,积极探讨关于校企合作的问题,为本系学生争取更多的学习机会。
     海西晨报隶属厦门日报集团,是广大企事业单位员工及市民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不可或缺的权威新闻、资料获取途径和精神产品,恪守“权威、实用、互动”的办报宗旨,以深度化新闻、专业化专版、精细化版面的表现赢得广大读者的好评。
     交谈中,胡焱主任向陈总提出了校企合作的问题,双方针对企业能为学生提供的锻炼平台,以及学生能为企业带来的效益问题进行商谈,把教学工作和学生的实践活动相结合,为学生们争取更多学习经验的机会,各自想出了许多合作的方式共同讨论,交谈融洽,在许多方面都达成了共识。
     接下来,我们将就下一步的深度合作再次进行商谈,我们期待合作进一步的合作,努力为学生争取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

     此次的合作是由我系应用英语专业(国际商务方向)学生王胡宇同学牵线搭桥的。王胡宇同学在我系读书期间表现优异,后专升本到集美大学。毕业后,在海西晨报担任市场营销主管。

 

图为双方交谈

图为在部门前合影

图为与王胡宇同学合影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