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牵手厦门浩茫连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12-29 21:56:45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 曾巧颖)2014年12月26日,外语外贸系胡焱主任、孙瑜老师以及赵明彦老师拜访了厦门浩茫连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寻找校企合作的机会。

 厦门浩茫连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厦门市软件园二期。公司以智慧旅游为主要业务。公司主要通过整合旅游信息资源,为用户提供智慧旅游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打造全方位的旅游新体验。公司的主打产品是旅行帮智能规划平台。该平台通过整合景点现有资源,为游客轻松设计制定自己的旅游计划。

 公司总经理李洪宇先生向我们详细介绍公司的现状和发展规划,并表达与我系旅游管理专业合作,共同培养智慧旅游时代下的新型人才的热切愿望。李总经理强调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智慧旅游已经逐步代替传统旅游产业。相应地,产业对旅游专业人才的要求发生变化。一些岗位如导游、酒店服务生等在未来将逐渐消亡。取而代之的是既有旅游专业知识,也能充分利用信息技术的新型旅游人才。胡焱主任表示认同,并表示我系将充分利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独特IT技术优势,结合旅游专业知识,培养智慧旅游产业的新型人才,如旅游分析师、旅游信息采集员等。李总经理将凭借他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我系一起制定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在这次走访中,双方负责人观念新,理念合,均同意将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校企合作。在此,我系特别感谢教务处景宏磊副处长和继续教育中心何守信主任为这次校企合作牵线搭桥。
 

 
图为公司热情接待
 
 
图为公司展示产品
 
 
图为双方真诚交流
 

 图为双方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