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教风学风建设】我系开展学生座谈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12-10 18:39:08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学生会)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系师生间的交流,进一步完善系部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12月9日下午2点30分,我系在教学楼D107召开了我系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外语外贸系主任胡焱老师、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老师、教学助理孙炜芳老师、教学秘书肖娉婷老师以及13级和14级各班学生代表。
     此次座谈会由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邹智敏同学主持。首先,胡焱主任提出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指出了各班在学习、学院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地方,同时也说到不足之处,希望各班班干部能充分发挥职能,带领好整个班级。接着,各班干部分别针对如何考取证书、如何处理好同学间的关系、如何调动班级同学积极性以及自己在班级管理中所遇到的疑惑等方面提出了问题,胡焱老师等现场给以了详细的分析和指导建议。最后,胡焱主任总结:作为班级的带领者,班干部要有集体观念,凡事要以大局为重,另外还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在工作中要考虑到班级及班上同学的利益,同时要严于律己,学生干部间要合作共处。
    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座谈会,老师们了解到了学生的问题,学生也更加清楚老师们的教学安排和管理工作,也了解到了其实有些问题只是缺乏沟通,沟通畅通了,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图为交流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