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走访合作企业,调研酒店信息化建设现状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10-20 18:00:18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13级旅游管理专业 罗晓珊)10月17日下午2点整,在外语外贸系主任胡焱副教授的陪同下,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念教授、厦门理工学院李教授一同走访与我系合作的企业——厦门君泰酒店和厦门明发戴斯酒店,进行酒店信息化建设的调研活动。
      在两家酒店人事经理的热情接待下,张副院长提出了将现代IT技术引进酒店行业,进行酒店信息化建设。同时我院外语外贸系的旅游管理专业应该结合本院特点和利用优势资源,培养熟悉掌握软件操作的酒店管理方向的人才。两家酒店的人事经理给大家介绍酒店信息化建设现状,并与调研小组就酒店信息化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双方在合作的形式上开拓了一条新的途径。 

 

图为交流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