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与福旺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09-16 13:31:44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吴聪敏) 2014年9月10日下午,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系系主任胡焱老师的带领下,我系师生来到厦门软件园二期的福旺达集团开展了有关校企合作事项的实地调研,福旺达公司的副总裁曾丽女士及刘大伟经理对我系师生的到访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此次我系到访的福旺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装修、建材、农业、贸易、房地产、投资为一体的多行业经营的民营企业,旗下囊括了厦门福旺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福旺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厦门阔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亚登(国际)家居生活体验馆,厦门喜旺达贸易有限公司、九江绿如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并合作成立厦门赣商投资有限公司等投资性公司。
    调研期间, 胡焱主任与厦门福旺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裁曾丽女士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积极探讨有关本系学生和福旺达集团的校企合作事宜及其前期规划。双方最终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均表示未来校企合作将更加多样化,深入化!

图为双方代表合影

图为企业文化专栏

图为公司工作场景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