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12级涉外旅游服务方向学生参观五星级标准明发戴斯酒店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06-10 10:25:22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2012级应用英语专业 吴雪丽)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不同性质的工作环境和模式,也为了让2012级应用英语专业(涉外旅游服务方向)的学生对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做好更充分的准备。2014年6月5日,外语外贸系组织学生集体参观了位于厦门市思明区前埔中路的明发戴斯酒店。
     上午9点,同学们准时集合,我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老师带队出发。首先,在人力资源部主管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酒店员工宿舍,干净整洁,还有配套的娱乐设施,有专门管理。随后,我们到了明发戴斯酒店,参观了酒店的大堂、员工食堂、中餐厅、西餐厅、咖啡厅、客房等场所,同学们对酒店便有了总体的初步印象。酒店的气派、干净和人性化,以及所有员工的礼貌微笑,都让我们感到十分温馨。最后,我们到了会议室。酒店的人力资源部的曾经理、培训人员等分别向大家介绍了酒店的基本情况,也对大家的实习提出了忠告。最后,酒店吴总经理也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大家听完吴总经理的讲话,都十分佩服。

  通过本次活动,2012级应用英语专业(涉外旅游服务方向)学生受益匪浅,对酒店行业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对自己大三的实习有了初步的计划和思考。

图为参观明发戴斯酒店现场

图为酒店经理为我们讲述酒店知识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