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喜讯】外语外贸系学生跻身厦门第八届高校“未来导游之星”前20强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05-20 13:11:53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 曾巧婷)2014年5月15号到16号由厦门市旅游局主办的“海沧杯”厦门市第八届高校“未来导游之星”大赛在厦门市华建大厦举行。
  厦门市高校“未来导游之星”大赛已经成功举行七届。大赛为高校旅游专业学生搭建展示风采的舞台,得到各高校及旅游业界的普遍关注和积极参与,现已经成为我市院校旅游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品牌赛事。连续七届的大赛优秀选手和获奖学生,大多已成为我市各大旅游企事业单位的业务精英。
  本次大赛由厦、漳、泉三地众多高校参加,其中包括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多所本科院校。我院外语外贸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孙炜芳和汪寅老师的指导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厦门旅游行业的重要赛事。
  比赛现场氛围紧张,高手如林,竞争激烈。比赛分为3个环节,即景点讲解,知识问答和才艺展示。面对同场竞技选手,我系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罗晓珊沉着应战,以“老君岩”为题近乎完美的讲解和花样气球才艺的精湛表演,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成功进入“海沧杯”厦门市第八届高校“未来导游之星”前20强!目前,该同学正在接受厦门市旅游局的统一培训,为获得厦门市“十佳未来导游之星”称号做准备。预祝罗晓珊同学成功!
      在我院外语外贸系旅游管理专业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参赛学生首次出征此项传统赛事,便取得了喜人成绩。在此也感谢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图为罗晓珊同学表演花样气球才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