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2012级学生召开防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04-14 18:55:15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12级应用英语专业 吴雪丽)一直以来,春季风干物燥是火灾事故的多发季节。我系学生积极响应第七个福建省安全教育周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我院“平安校园”建设,4月9日下午,12级学生在教学楼D404开展防火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主要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使同学们正确认识防火的重要性,教育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发生火灾。同时,大家也一起学习了如何使用灭火器,懂得在火灾发生时,如何采用有效的办法自救。大家互相交流一些火灾的血的教训,同学们都深刻意识到火灾的可怕和生命的宝贵。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分享了各自收获。相信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刻了解防火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抵御火灾的能力,珍爱生命,远离危害!

 

图为防火主题班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