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谭佳老师《商务谈判》公开课报道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04-10 11:52:11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12级应用英语专业 兰凤珠)为提高我系教师队伍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我系于4月8日下午2:30分,在教学楼多媒体教室E-302开展了商务谈判公开课。开课的教师是外语外贸系的谭佳老师。外语外贸系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主要介绍商务谈判人员的礼仪。谭佳老师在课堂上应用了“理实一体化”的教学理念,把学生分组进行现场表演。同学们自己策划、编剧,向大家展示在商务谈判中该如何与对方握手、如何递名片、如何安排谈判的座位表、宴席座位表等。通过表演,同学们对商务谈判的礼仪有了初步的想法,也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及建议。学生代表杨依婷对其他同学和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释。最后,谭佳老师结合自己在外资公司的工作经历对同学们的表演做了总结,并向同学们阐述了许多实际商务谈判中要注意的问题。随后老师们对此次公开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这堂课的学习,我们对商务谈判礼仪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助于引导我们继续深入思考。尤其是同学们的表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加工作后,如果有遇到商务谈判相关事宜,我们便懂得如何更好地应对。

 

图为公开课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