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党支部成功举办“法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12-11 16:39:56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13级应用英语专业 林少娟)12月10日下午14:30分,外语外贸系党支部在D501举办了“法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分别是:外语外贸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林老师和王珠红老师。 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马上紧张起来。第一个上台的是13级的罗晓珊同学。她的举止落落大方,口齿清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参赛者陆续上台,生动地诠释他们精心准备好的演讲内容。同学们采用各种适合自己的演讲方式,有的还做了PPT配合自己演讲,使演讲更加形象生动。
  随着最后一名参赛者演讲的结束,比赛也接近了尾声。卢秀娟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希望大家能不断提高演讲技巧,增强法律意识。最后,卢秀娟老师宣布比赛结果:国际商务专业的林莉莉同学荣获一等奖,温清华同学喜获二等奖,罗晓珊同学获得三等奖。

  在评委老师颁发奖状后,我们合影留念,为这次比赛划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演讲比赛现场

集体合影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