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召开独立实践周动员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12-03 16:22:14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13级旅游管理专业 张雅坤)2013年12月2日,外语外贸系在教学楼F201召开了独立实践周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本系负责人胡焱副主任、教学助理孙炜芳老师以及学工助理卢秀娟老师。

  会议一开始,胡老师向大家强调了校外独立实践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孙炜芳老师向大家详细阐述了本次实践周的主要内容,对实习作业的内容、实习的体现形式、实践的教学目标等问题作了具体的安排与布置。特别强调了在校外实践期间的安全问题。特别是需要再酒店实地体验两天的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晚上住在酒店更要遵守相关的纪律。最后,胡老师强调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从独立实践周中明确自己学习的方向,加强自我管理制度,确保此次独立实践周安全、有序、稳步圆满的完成。

 同学们对独立实践周充满这期待,希望大家最后都能给自己、给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