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成功举办第四届“软件人”杯英语写作大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11-27 18:24:07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谢蔚鸿)为带动全校师生重视对英语写作能力的培养,并进一步关注高职学子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推动全校英语教学的总体发展,外语外贸系以大赛为平台,于11月26日下午2点30分,在教学楼D107举行了第四届“软件人”杯英语写作大赛。本次大赛由本系负责人胡焱副主任担任主考。
  大赛分“公共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比赛时间均为2点30分---4点。系主任胡焱老师宣布完考试题目,同学们都开始认真构思,陆陆续续拿起笔,在试卷上写下一个个经过斟酌的句子。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比赛很快接近了尾声。同学们都努力使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如今的社会对大学生英语写作的能力要求也越来越高。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尽早的认识到英语写作的重要性,提高英语写作训练的积极性。

 

图为英语写作大赛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