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成功举办首届导游之星竞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11-27 18:18:42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12级应用英语专业 吴雪丽)2013年11月26日,外语外贸系在教学楼E205教室举行系首届导游之星比赛。出席本次的评委老师有旅游管理专业组的孙炜芳老师(系教学助理)、甘雨老师和汪寅老师。
    
此次比赛主要针对外语外贸系2012级、2013级学生。比赛主要分为四个流程:一、自我介绍;二、导游词讲解;三、导游知识问答;四、才艺表演。参赛选手们都精心准备,发挥自己特长,展现别样风采。

  比赛竞争非常激烈。经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积累巩固导游专业的相关知识,也体验到周游世界各国,尽享美丽山河的乐趣。同时,为他们成功考取导游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中国青年旅行社厦门分社(简称中青社)已经与我系联系,表达合作意向,招聘考取导游证的学生在中青社实习上岗。
通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获奖的名单如下:
导游之星:罗晓珊
优胜奖:吴雪丽、李晓英、白慧娟、林漳杰、李晶、吴碧真

 

图为导游之星比赛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