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2012级应用英语1班召开“感恩 起航”主题班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11-15 12:41:11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12级应用英语专业 林雅琪)11月13日上午,外语外贸系12级应用英语1班的同学在E-203召开了“感恩 起航”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林雅琪同学策划主持。
      主题班会主要分为四大部分,分别是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以及行动圆梦。通过这四个部分的讲解,主要是要告诉同学们要学会感恩,抱着感恩的心,积极行动,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理想,也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班会过程中,通过《被遗忘的时光》和《感恩父母漫画集》这两个视频,从最真切的角度出发,让同学们从直观的角度去看待事物,进一步的懂得感恩。有时,我们所拥有的远远超出了我们所需要的,留意一下身边的人和事,少一点抱怨,多一点感恩。
      本次班会得到了班委和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开展的十分顺利,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学们在班会中表达了对家人、老师和社会的感恩之情,也深深的领悟到了感恩对人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大家都表示将深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起航圆梦!

 

图为主题班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