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2013年省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11-18 10:43:37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13级应用英语专业 杨少娟)为提高我院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同时为2013年福建省技能大赛实用英语口语选拔优秀参赛选手,外语外贸系及院团委联合举办“2013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校内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全院在校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创下历届比赛报名人数之最。

 2013年11月12日下午2点30分,“2013年福建省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校内选拔赛”,分别在教学楼D103、D104和D107三个赛场同时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王珠红、孙谷丰、谭佳、张蕾、胡晓晴、黄惠勤和陈曦七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图片描述,二是现场提问。现场氛围紧张而严肃,选手们也不缺乏高昂的热情。大家都尽最大的努力,发挥出自己应有的英语口语水平。本次选拔赛最终选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一名优秀选手(专业组:2013级外语外贸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陈茹蓝;非专业组:2012级软件工程系陈志帆),他们将在老师的辅导培下于下学期代表学院参加福建省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

 为使本次比赛顺利进行,我系高度重视,教师(特别是组织比赛的王珠红和孙谷丰老师)、辅导员(卢秀娟和李琳老师)和系学生干部均细心周密地进行比赛的前期策划、宣传、组织报名和比赛评判工作。院团委给予本次比赛大力支持。本次英语口语大赛,锻炼了同学们实际应用英语的能力,营造了浓郁的英语学习氛围,也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英语口语表演风采。

   2013年省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获奖名单

专业组:

一等奖: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陈茹蓝

二等奖:2013级应用英语专业(涉外物流方向)郑雨佳

三等奖:2012级应用英语专业(国际商务方向)吴雪丽

非专业组:

一等奖:2012级软件工程系 陈志帆

二等奖:2013级数字传媒系 柯凌展

三等奖:2013级经济管理系 林坤晓;2013级经济管理系 吴玲玉;2013级数字传媒系 何晓轩;2013级经济管理系 韩桃

图为口语比赛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