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中国梦,学子梦--外语外贸系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11-13 12:56:53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2011级应用英语专业 张雪玉)11月7日下午,外贸外语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外语外贸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老师主持。

  本次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选编》,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顺应时代前进潮流 促进世界和平发展---在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的演讲以及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讲话等。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以及我们教师学生的身份特征,我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时的讲话、致全国广大教师的慰问信等讲话精神。这些重要讲话积极借鉴中华民族传统智慧,以深邃的历史思维、恢弘的战略思维、严密的辩证思维、清醒的底线思维和平实鲜活的语言,深刻阐述了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处处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
  这样的宣传和学习,丰富了我们的精神世界,也告诉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我们的身负着不可推脱的历史使命。我们将继续学习,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图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